Florina Williams🍁

先看置顶 |To reveal the art and conceal the artist is art's aim.

300fo 福利!为什么会关注我?想对我说什么?

开lof到现在居然不知不觉有300fo了,虽然也做过手写手帐分享,但主要还是放aph加相关的文。
这次来一个小小的福利吧(虽然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
在这条文字下评论:为什么会关注我?喜欢我写的哪对cp?想看哪对cp的什么故事?想对我说什么?等等唠嗑都OK!
8/14下周一看心情抽若干个顺眼的小伙伴送一首手写情诗或马修/弗朗西斯/亚瑟给你的情书❤️
没错,都是看心情,没有名额限制,就想和大家混混脸熟。每个小天使我都会回复哒!么么——

评论(11)
热度(4)

© Florina Willi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