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na Williams🍁

先看置顶 |To reveal the art and conceal the artist is art's aim.

[APH/英加] 北美吐槽君体:我的男友是我前妻的现男友的前男友?!


吐槽人:亚瑟
S:弗朗索瓦丝
F:弗朗西斯
男友:马修

标题:我的男友是我前妻的现男友的前男友?!
(北美吐槽君体,纯娱乐向)

北美吴彦祖你好,我要投稿。
本人30+,男,英国人,颜值7,毕竟上了年纪了,坐标英国伦敦。男友今年大学刚毕业,在学校附近的书店打工,加拿大人,颜值9,是很符合我的审美的那种,虽然不知为什么总是很少有人注意到他。

说一下经济条件,我经济条件不是特别好,在大学做老师,教英国文学,但也没到吃了上顿没下顿的地步。男友是我以前课上的学生,虽然我不记得他了,他毕业后在书店工作,我们是在那里认识的。过程就不赘述了,总之我们情投意合,很快就在一起了。

第一次约会我们都没经验,随便买了场剧的票就算约会了,结果看到一半我就看不下去了,现在的剧也太垃圾了吧,这还了得?!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反正作为我以前的学生他应该知道我的口味的,于是我们中场休息就回家了,中途去了次酒吧,回来我们都有点醉了就很自然地XXOO了。第二天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都不是很擅长说情话的那种,没有表白,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不做也没关系,心里明白就行,于是他就在我家住下了。

在这里要说一下我是真的很喜欢他才会和他在一起的,他也一样。但我一直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没告诉他!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他毕竟才20多岁,我怕他幼小的心灵接受不了而受到伤害!这件事就是,其实我已经结婚了!!!

网友看到这里先别急着喷,是这样的,我跟我老婆S结婚五年了,但五年前我们都还年轻,不知道自己喜欢的类型,甚至不清楚自己的性向就结婚了。那能怎么办,人都是会变的啊,不能不给机会对不对?所以我和老婆的婚姻在一年前就名存实亡了,我们虽然名义上是夫妻,但她已经搬出去住了,我们也有一年没联系了。我知道在这件事上我做得很不要脸,但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而且我也听说我老婆找到了新男票,和她一样是个法国人,就叫他F好了。可能有人会好奇我们为什么不办离婚,原因很简单也很复杂,那就是彼此都太要面子不好意思开口,现在我和男友很幸福,我决定和S认真谈一下离婚这件事,就约在我家,趁男友上班的时候。

到了那天,S如约迟到一小时,没事反正我已经习惯了,然后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尴尬地聊天,好不容易谈到了离婚……我男友居然回来了!!!我的天啊上帝以及老天爷啊!这真的不是我的本意啊!我怎么知道他今天居然早下班呢,他手里还提着从超市买的晚饭食材!空气突然凝固了一分钟,男友盯着S看了很久,不知道他是不是猜出了她和我的关系,他好久都没有说话,虽然这也挺正常的,他平时话就少。我说“亲爱的你听我解释”,他看了我一眼说“这是你的…?”,我知道他不好意思说,只能坦白了,没办法我们还没离婚(要是他晚进来十分钟我就能理直气壮地说这是我前妻我们已经结束了亲爱的我多么爱你),只能说这是我妻子S。

这已经够糟了!!可是!!我老婆居然完全没有帮我解释的意思!她明知道是来谈离婚的!我知道她长得特别漂亮,属于不管在什么人群中都是最耀眼的那个我也知道我配不上她,但她也不能这样吧!!她说“哟 你的小男友吗?真可爱啊”带着她浓浓的法语口音,居然还表现出对男友很感兴趣的样子!这是我男朋友!我的!我简直要咆哮了,接下来的期末考谁都别想得A!

本来事情到这里也就算了,我自己能解决的,大不了和男友解释一下解释不通就来一发,没什么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要不就两发,可是接下来竟然发生了冲击我三观的事!老婆的新男友F来接她了!你们可能会想,新男票怎么了?正好帮你解释清楚啊,天哪!事情要这么简单我还来投稿吗!

那人一进门男友的脸色就变了,没错,我从来没见过男友的脸色那么难看,就算是他在做饭时让我帮忙结果不小心我把菜烧糊了时也没那么难看过,我以为他们之间有什么私人恩怨,结果万万没想到——我男票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恋爱,他跟我说过,他爱过一个法国男人,结果他最后却说自己还是喜欢女人,导致我男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相信爱情。我本来以为这就是法国人的通病,我们只要远离法国人就可以了,毕竟他们除了说情话泡妞xxoo什么都不会。

没想到!!进来的F居然就是我男友的前男友!!!在我的客厅里!!!还和他打了个招呼!!!WTF????开什么玩笑?!最令我光火的是 那个F还故作惊讶地看了我一眼然后对男友说“原来你喜欢这样的男人啊 怪不得我无法满足你 真可惜”可惜你妹啊!!!我哪里不如你了?!你还不是看上了我的女人?!谁给你的自信?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好了 事情差不多到这里就结束了 谢天谢地没有第五个人不然我可能会疯掉,总之拜托各位网友帮我支个招,作为一个英国人我现在感到无比尴尬,尴尬至死,这个客厅我都呆不下去了,和S的离婚协议也没谈成,男友也不理我了,还说要回加拿大,机票都买好了,我该怎么办?!事情发展到这一步我也没有预料到,我真的真的只想安静地谈一次恋爱而已,我真的很爱我的男友,真的不想放弃他。我都30+了,又没钱又没车,房子还是租的,再工作五十年也不一定交的起房子的首付,伦敦的房价这两年形势大家也懂的,如果和男友分手我的生活就失去希望了。

北美吴彦祖请你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求匿 谢谢!

题目就叫“我的男友是我前妻的现男友的前男友?!”吧

评论(6)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rina Willi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