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na Williams🍁

先看置顶 |To reveal the art and conceal the artist is art's aim.

[APH/加米/短打]如何照顾并哄睡生病的英雄

*很短,只是片段,无前因后果。
*非国拟,人类兄弟设定


“马蒂……英雄要死了。”
阿尔弗雷德吸了吸鼻子,半眯着眼睛把脑袋埋进枕头里,声音闷闷的。“你就这么忍心看着英雄孤零零地死掉吗?啊,呼吸好困难,要喘不上气了……”
“别大呼小叫的,阿尔弗。”刚从浴室出来的马修正用一块毛巾擦着半湿的头发,听见从床铺上传来沙哑低落的嗓音时又不禁心软下来。他在床边坐下,看了眼床头柜上未动过的温水和药丸,隔着被子轻轻拍了拍蜷缩在被子里的阿尔弗雷德。“你只是有些发烧,没几天就会好的。刚才让你吃药,为什么没吃?”他忽然觉得自己的语气像极了亚瑟·柯克兰——他们的英国表兄,也是抚养他们长大的监护人,他总爱用这样的句式,尤其是对阿尔弗雷德,仿佛把它当作了一场漫长说教的开头。阿尔弗雷德睁开了眼睛,有些困惑,又有些不满地看着他。
“我不喜欢你像老亚瑟那样说话。”他微微皱起鼻子,裹着被子坐起来,他的脸颊因为发热而红红的。
马修无声地笑了,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不怎么喜欢亚瑟,但也并没有到讨厌的程度,他只是不喜欢被人管束。他把药丸送到阿尔弗雷德嘴边时,对方已经乖乖地张开了嘴,他连“张嘴”都不必说了。
“阿尔弗,喝完它。”马修在他的兄弟想悄悄把大半杯温水放回床头柜上前说道,美国小伙委屈地向他眨了眨那双天蓝色的眼睛,见马修不为所动,只好捧起杯子皱皱眉,大口地把白开水一饮而尽。他从小就不喜欢喝没味道的水,这是他最讨厌的饮料之二,第一名是英国茶。
“马蒂,你好绝情。”阿尔弗雷德咂咂嘴,像是被迫吞了苦瓜似的用手背抹了抹嘴唇嘟囔着,趁马修从他手里接过空杯子时,他凑上前用力嗅了嗅对方的衣领,一股好闻的淡香没入他的鼻腔,他满足地咧开嘴。“你换洗发水啦?”
“是啊。”马修随意地答了一句,轻轻推了推他的前胸示意他躺下,顺手将一缕半湿的头发夹到耳后,又俯身替他的弟弟盖上被子。“快睡吧,阿尔弗,不然就白吃药了。”他顿了顿,看着将被子拉到鼻尖的阿尔弗雷德,觉得既心疼,又有些可笑,于是他弯下腰,在他的额头上浅浅地落下一吻,嘴唇在接触到他的皮肤时感觉格外烫。
“等等马蒂!你……呃,怕不怕黑?”
上帝啊,又是这一套。马修在听到这句熟悉的开场白时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深深地叹了口气。“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着急地打断了他,他忽然掀开被子直起身体,却因为突然暴露在冷空气中而打了个寒战。“如果你怕黑的话可以和英雄一起睡,这样我就能保护你一整晚了!”
阿尔弗雷德的脸蛋不知是被烧红的还是因为害羞而微微发红,那双清澈的蓝眼睛此时有些干涩。他从小就爱用这样的话逼迫马修和他挤在一张床上,理由有很多,比如听完一个鬼故事不敢入睡,看完恐怖片觉得柜子后面藏着人,雷声太响睡不着等等之类。他从不说“马蒂我害怕所以你陪我睡吧”,只会鼓起脸颊假装大方地提供夜间保镖服务,拒绝的后果只能是被他强行拽进被窝,牢牢地圈住。马修在体力上不如他,也不愿为这些事和他较真,所以也总是顺着他的意愿。阿尔弗雷德虽然在他人面前是个英俊帅气的成年小伙,可在他面前却总像个大男孩。
“好了,阿尔弗,我陪你睡。”他败下阵来,拧暗台灯,刚躺进被窝便感到阿尔弗雷德的手臂大大咧咧地搭在他的腹部,一边露出胜利的笑容。
他的体温真烫,马修用手背轻轻贴了贴他的额头,替他拨弄开额前的碎发。阿尔弗雷德很少生病,像发烧这样需要卧床静养的病就更少了。黑暗中,阿尔弗雷德向他靠近了一些,像一只寻求安慰的金毛猎犬。他不免心软下来,任他用那头短发轻蹭自己的脖子。
“花香?”他听见阿尔弗雷德深深地吸了口气。
“薰衣草,助眠的。”他轻声说道,也不管那其实只是普通的人工香精味。他伸手探到阿尔弗雷德的后脑勺,手指慢慢地,轻柔地抚摸那里的碎发,他的兄弟很喜欢他用这样的姿势轻抚这个位置,很快,他便感到对方的呼吸渐渐平缓。
“晚安,阿尔弗。”

评论(8)
热度(7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rina Willi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