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na Williams🍁

先看置顶 |To reveal the art and conceal the artist is art's aim.

[APH/英加/短打]和恋人在会议上偷偷发短信


马修·威廉姆斯在见不到亚瑟·柯克兰的时间里总爱翻他们的短信记录。

他们当然也会打视频电话,会在社交网络上互相点赞留言,但马修还是最喜欢读爱人的短信。亚瑟编辑短信就像写商务邮件一样注重格式,他从不会像阿尔弗雷德似的打一堆乱七八糟的缩写,也不会像弗朗西斯那样习惯在每一句话后跟上一个匹配的表情。相比之下,亚瑟的短信似乎显得太正式了,首字母永远不会忘记大写,句末的标点符号从不漏加。可马修偏偏就爱上了像教科书般正经的他。

亚瑟会在短信里换着花样说爱他,和他放肆地调情,甚至说一些他们在面对面时都羞于启齿的话。

“你的新领带真性感。我已经开始想象今晚在床上亲手替你解开它时的情景了。”

看见手机屏幕上的短信提示后,他的脸突然红了,本能地从笔记本上抬起头,却看见对面的英国人淡然自若地单手支着下巴,仿佛没事人似的低头在记事本上做会议笔记,指关节微微发白,修长的手指间夹着万宝龙钢笔——他一年前送的那支。他隔着会议桌悄悄观察了一会儿对方的神色,真不愧是情绪伪装大师柯克兰。

“一个条件:今晚亲口把这句话一字不差地对我说一遍。”

机会来了,他在点击发送后微微低下头,握着笔的手搁在唇边掩饰上扬的嘴角,一边用余光打量着对面的人。其实,他自己也一样,会借着短信对恋人提出平时不敢提的任性要求。他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急促又响亮。

亚瑟的手机屏幕亮了,他咬紧下唇假装动了动笔,目光却不自觉地又一次回到恋人身上。他看见英国人那双暗绿色的眼眸微微睁大,薄薄的嘴唇抿了起来,随后,他如愿以偿地与他对视。

他的心跳得更快了。


---
摸鱼文笔,流水账。
最近写作瓶颈。

评论(5)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orina Williams🍁 | Powered by LOFTER